Tuesday, April 21, 2009

No Title

好久没写我的BLOG 咯..
最近吃饱比较没空...哈哈
刚在Autumn Cafe上网
由好友A'mei介绍我看一个非常非常可笑的'她'frenster profile..
.
.
.
.
.
.
.
‘她' 非常经典..
'她' 非常可笑..
'她'非常恶心..
'她' 简直无药可救...
'她'不知道名什么贝贝米娜可!!!
什么奇怪的名??!!
我告诉你,如果你看到她照片..
你会笑到胃痛..
还有你还会想要打她的感觉!!!
什么莫名奇妙的'怪人'!!!
.
.
.
.
.
.
.
我想念pong yu ying了..
你过得好吗?
不要吃太多'零食'
不然你一定会后悔..哈哈:)
郭秋萍你呢?
我觉得你过得很好
所以不需要想你了!!
Yvonne Goay..
小白也会想你的啦!!
你不要太难过了..哈哈!!
阿姨呢?
你在那边的生活怎样了?
好久没打给你了..
有空再打给你,ok??
哈哈!!!
/
/
/
/
/
/
我好无聊,好闷!!!
唉...:(

2 comments:

  1. lee chia huey...i miss u tooo!must olwez update ur blog..let me noe ur life over there...i wan go autumn.......!!!take care well ya...=)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