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pril 29, 2009

病了

没什么好写的
只想在这里发泄发泄
今天我超不爽
最好不要再惹我
不要在背后说我
有胆就来我前面说
你们'乌龟'
你'什么什么'
本小姐不跟你们一般见识!!!!
最近天气都乱七八糟
搞到我也生病了
病了好可怜
什么都没得吃
搞到我没心情
一句讲到完就是'HEK rrrrrrrr'!!!!!!!!!
大家要好好照顾身体
喝多多水
不然你们就会像我了....
唉.....:(

3 comments:

  1. take a breath...relax la
    drink more water
    wait me, i bring you go eat...
    dont worry..keke

    ReplyDelete
  2. she is sick too...dont follow her go eat..hehe..i bring u...hahaha

    ReplyDelet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