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October 1, 2009

Thank you all


哈,我又上载了!!难得我这样勤力嘛....

本小姐二十一岁生日过了,但本人当天一点开心都没!!

哈,算了!!反正都过去了..

但是还要谢谢我的家人与亲戚到来庆祝!!

最感谢的当然是我爸妈,因为他们对我最好的!!
还有我小姨表妹的礼物,谢了!!(我好喜欢)^^

亲戚们的红包也不小,哈!!

还有我的一些同事与表姐送我的KEY CAKE和礼物!!

我也是很喜欢,谢谢你们了!!

差点忘记我朋友们的到来,谢了!!(其实本人没什么想谢谢你们)

最好的朋友而没有迟到的是锴莹于Titu啦!!(你们两个最好)

你们的礼物我也很喜欢,谢了!!哈

还有要谢谢titu帮我拿CupCakes回来,麻烦你和阿伟了!!哈

陈锴莹最好笑!!我懂你最好了,每次受伤都来我的Party!!哈

但我不知你眼睛长在哪里,每次走路都会跌倒,什么东东啊!!请你下次小心点!!

本人最不喜欢有人迟到,我觉得很没礼貌!!

算了,反正那几个笨蛋已跟我说了对不起!!(我懂她们也不想迟到的)哈

其实那几个笨蛋平时都对我很好的,哈!!

当然那几个笨蛋送我的礼物是我最喜欢的..
全马没超过五双的Converse Play Comme的Shoes..哈!!

价钱也相当不贵啦,对不对?哈!!
麻烦好友Shenice去找到半死了,哈哈!!

谢谢你们了!!(我们是老友鬼鬼)哈

还有你们KEY CAKE,本人也喜欢!!

本人生日有两个KEY CAKE,哈!!(是不是很yeng?)

一点都不yeng!!我家人吃到半死!!但我家Alice最高兴,她喜欢吃蛋糕的!!哈哈

但生日那天好像没拍到什么照片!!

唉,没照片...
不爽了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