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October 13, 2009

当你说了那句话就要想到那后果...

你伤害了我,我不会再相信你..

话说了就收不回..

我不会在对你说多一句话..

刚发觉到原来跟你最好的朋友会这样对你,请问会有什么感觉?

这句话是你自己说的,你不要忘记..

我不会在想要怎样了..

因为我对你不会在说到任何一句话了...

算我看清楚你了吧...

身边的人没一个能让我信任相信...

发觉到我身边的人很假惺惺,心机重...

家人对我最好..

我爸我妈我姐我的两个哥哥都是对我最好..

他们不会伤害我只会疼我照顾我帮助我...

我最感到欣慰的是因为我有他们...

你说的那句话..

我不会原谅你...

或许你说的没错....

但你也没资格那样说我...

我懂了

我也明白了...

Over it...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