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7, 2009

Sick Jor...!!

唉,我的病还没好....
到底几时才能好呢?
我看了两个医生了
一个是'中医'!!!!
一个是'西医'!!!!!
结果还是不能好..
天啊,你要怎样!!!
多几天我的baby要回来了
我要跟他玩,如果我生病怎样跟他玩..
唉..
最近很多人生病
.
A'mei !!
.
Tee Keat!!!
.
Shenice!!!!!
.
我的表妹!!!!!!!
.
我的哥哥!!!!!!!!!!!
唉,我们真可怜......
大家真的要好好照顾身体
不然生病了就自己保重!!!!!
还有最近又出现了好多'病毒'了...
在外地的'老友'要多多保重!!!!
祝大家早日康复!!!
=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