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March 2, 2009

*STARBUCKS*





刚在Starbucks Coffee购买了两个新水罐...:)
本人对它一见钟情...哈哈
我老妈用Pink Colour..我用Green Colour...
久而久之我发觉到Pink Colour的比较美..
但是我老妈竟然不要跟我换..她说她要Pink wor..(番薯啦)算了!!
我知道倪庄翕一定说Green Colour美....哈
有点想念阿姨和郭秋萍♥♥
郭秋萍,我最近比较忙...有空在打电话去kacau你..哈
阿姨,我都叫你不要去那么远了..不要听(你喜欢就好):(
唉...闷!!
p/s:我的水罐美吗?哈哈


2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