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February 25, 2009

Nothing,Everything?



昨晚又去Autumn Cafe了...

看到墙壁两幅图画...我喜欢....

我们在那边废了不知几个小时.....

但废到值得..跟几个好友讨论了一些东西...

我们的redangplan着了...有兴趣者可以来讯问本人..

希望去得成,我也不想放人飞机..因为这感受不好受..

我会内疚..我不想给人说也不想给人骂..



由好友Shenice介绍LeeHon新歌给我...

專輯的主打之一"Everything"...百聽不膩......

听了会淡淡憂傷的...

可以听听看!!


有些事情发生了..

可以当作什么事都没发生过吗?

我觉得不能吧...

不懂!!





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